Betaloc·Zeta

可是你算什么啊。你不过是个看客。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你只换做个看客,也不喜品人论事。其实你也曾喜怒形于色,而今你将情绪收放自如。你走路的时候,脸上总是没有表情的,路行的男生议论你是老师还是学生,女生则惊呼你的成熟。她们都说你渣,这点我不知道怎么评价。我甚至不知道你有没有真正爱过一个人。你是不是曾假装欢愉,你不喜欢这个世界上的不完美。我也不喜欢。可是你竟没有自信说出来。在你昂头挺胸走路的时候,在你落步优雅的时候,在你拾物时翘起的小指尖上,人们总是看到你自信而强大的磁场。可是他们不知道你其实很自卑啊。我知道。可是我不说。你自己觉得自己很丑,却不知道人们口里的话是真的,也不知道有人将你奉为女神。你觉得惶恐,因为你不优秀,不完美。我忽然不知道该继续说些什么。我希望与我相似的你不要像我一样,未来还没有错过,我不希望你一辈子都错过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